
鳳凰谷鳥園~~已經記不得有多久沒來了!最起碼超過20年。
趁著有空來去回味一下!過去的記憶已不清楚了~只記得以前走一大圈看很多不知名的鳥~~
其實對於鳥~~我也沒多大研究,就看看吸收新知;另一目的是健行運動消磨時間。
早上起床~~窗外晨曦~~

拉開窗簾看看日出
嗯~~~又是美好的一天!

戶外踏青的好日子!


出發到達鳥園
這大門還很有印象,旁邊的鳳凰茶園也來過幾次!

榮譽志工~~所以免入門票,停車費20元。
開始囉!

遊客很少~~跟著介紹的路線走~~

第一區~~

旁邊的觀景棧道

凝望遠山~~

紅鶴~~

其實~~這雖為鳥園,但是鳥類不多。921地震毀損後,流失掉不少。
不過園區健行感覺還不錯!

舒適的步道~~不過有些坡度,比較不適合年紀大的遊客。


另一區觀鳥區

旁邊有fu的步道

先看看鳥囉!不知名
依循著解釋牌,找找看~~
原來停留在樹梢~~~




體驗區~~直接進大型鳥籠裡面

找找看~~~

像是溫室花園一樣



繼續往前走~~
八哥~~這個我小時候養過

樹梢上~~


還有羽毛豔麗的~~~


AND~~~~~



悠閒的竹林~~~


林間涼亭~~

旁邊有長長的滑梯~~~
玩一下~~~

YA~~~~~




再來一張~~~
可以無限制的溜滑梯~~~因為根本沒其他遊客!


長長的滑梯~~~小朋友一定很喜歡!

繼續走走~~~

假日才有的接駁車

前進吊橋~~~

很快就走到吊橋了!

俯瞰吊橋

這裡是也很棒喔!


過橋往瀑布~~~

這個景最美~~~~

前進吧!



我~~來~~~囉~~~~!


回頭望~~~


多拍幾張~~~


過了橋,旁邊是一個休息區
後面有廁所~~~

前進瀑布~~~


林道還不錯~~~很適合健行!

要小心~~~

漂亮的林相~~~

右邊到“隱潭”


原來如此~~~

石頭上的刻字,要仔細看才看得清楚。

去看瀑布囉~~~~
騎孔雀~~~

喜歡這種木棧道的感覺~~~



這個有fu~~~~~



步道終點~~~
不會吧~~~瀑布呢????

原來通往瀑布的路已毀損~~~
只能遠觀~~~~

看說明牌~~~

往回走
雖然沒能進看瀑布~~~~就當作健行運動~~~


沿途有很多休息涼亭!


這個景也不錯~~~

到吊橋旁的休息區吃午餐
還好有準備吃的東西~~

吃午餐囉!

午餐後休息一下~~~繼續行程



觀景涼亭~~~

到了“松鶴園”~~~~展示館

有日期為證~~

館內鴕鳥標本


2F~~~以鶴為主題
鶴爪~~鶴腳~~~







巨大的象鳥蛋




松鶴園旁邊是好漢坡

另一邊是鴕鳥園



這裡以前應該有孔雀


觀景台~~~


由觀景台往下看


最小的貓頭鷹~~






好漢坡終點





回到入口的商店街

非假日~~大部分的店都沒開
鐵捲門的彩繪










回家囉!

回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