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太原臭豆腐就在太原車站對面,午後閒閒外出晃晃~~~來去吃臭豆腐
下午3:00~~應該剛開門沒多久
可是生意不錯喔!

先去領號碼牌,自己找位置坐,等叫號在點餐!

幾乎每桌都有人!
一分五個50元~~~
每週四公休~~~~牆壁上的公告。


豬血湯免費~~~自己來!

號碼牌

豬血湯~~~不錯喝!

來客陸陸續續沒斷過

來了~~~好漂亮~~~

很香~~準備開動囉!


只能說~~~好吃~~~外酥內嫩~~~
這個口感我喜歡!


吃完準備回家~~~還口齒留香~~沈醉在臭豆腐的香味中~~~

太原車站1F的麵包店


回家囉!

有滿足感喔!

自戀~~改變造型

感謝收看~~~下次再見!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